close

DSC_0225.JPG 

去年底馬克桑身份大躍進,
一下子成了家長,
理所當然這父親節是需要來慶祝一下才可以。

其實老早交代馬克嫂不要破費買禮物給我,
反正現在也沒什麼物質慾望 → (那車子手錶相機是什麼?)
一家人安排來個泰安溫泉之旅就很甘心了~

今年五月時,
馬克嫂度過人生第一個專屬的母親節,
馬克桑當然是用心經營的奉上母親節禮物:甜心卡一張
祝馬克桑的小甜心永遠青春美麗。

好樣的馬克嫂給我如法炮製,
偷偷拿了馬克桑與愛女的照片去做了這「我的最愛是爸爸」之7-11 icash卡

DSC_0223.JPG 

讓馬克桑龍心大悅,
以後買東西都要用這張卡啦!

本日最瞎:
馬克嫂故意在我們出發前往泰安的路上,
想盡辦法要我到小7去買東西,
甚至還說出「icash我出」的豪語;
本來馬克桑想說全家比較近買一下就好,
沒想到某人因為奸計無法得逞而生氣,
還緊張的說:「不要,全家的東西不好」
阿幹到底是差在哪裡?

總之馬克桑還是停在了小7前面,
馬克嫂把icash給我時我確實是又驚又喜,
太正點了~
可是當我興沖沖的買好東西到櫃臺結帳時,
碼的裡頭只有100塊是怎樣?
多買的那一手啤酒最後還是林杯自己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6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