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馬克桑的獅子座論文寶寶呱呱墜地,

當指導教授嘴裡說出:「我有信心…巴拉巴拉」之後,

自此再也沒心情打開word檔收尾,

擺爛至今…


 
既然提不起勁兒把自己寫的大部頭文章重看一遍,
那乾脆來把該收的該賣的該丟的行李打包,
轉換一下心情吧。
 
一年多前,
馬克桑在桃園機場揮別老爹老母、馬克嫂和包鳳的送機團,
獨自踏上英國這燒錢不眨眼的留學不歸路 → 課文複習按這。  
如今一年過去,
當要重新打包,
把東西再塞回原本的行李箱時,
這才發現:靠!我是帶這麼多一年都用不到一次的垃圾來幹嘛啊!!! >"<
 
這不看不打緊,一整理才知道,
當初那股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韀、南市買轡頭、北市買長鞭的興奮勁兒早已消失殆盡,
取而代之出現的心情是:丟、丟、丟~ >////<
 
來英國的時候搭乘荷蘭航空,
托運行李一律一件 30 公斤,手提 15 公斤;
偏偏中間有賓拉登來攪局,
這下一搞,
我們回台的行李限重頓時縮小到 23 公斤~ 
夭壽啊,阿這樣是怎麼把東西帶回企啦,
 
把東西一樣一樣擺出來「鬥爭」一番,
才知道很多時候,
我都是一整個想太多…
 
PDA → 是長官可能會打電話來問哪個重要人士的電話嗎?還是聯絡人太多記不起來?根本就是一個用不到!!而且充電器還不能變壓,到英國的第一個禮拜就沒電至今。廢物代表作第一名。
 
身份證、駕照 → 我擔心走在路上會被警察臨檢啦! >"< 廢物代表作第二名。
 
CD隨身聽 → 我以為可以邊走邊聽音樂啊,以前在加拿大大家都這樣!! …好啦,是十年前的加拿大…..
 
一大堆正版音樂CD → 有CD 隨身聽怎麼可以沒有CD?而且人家怕盜版在海關被抓啊…..
 
正式西裝 → 棍!說到這我就有氣,到底是誰說一定要帶一套正式服裝來的!!我還真的帶一整套喔,西裝、白襯衫、黑皮鞋、領帶和皮帶,馬的勒,從開學到畢業沒穿到就算了,林杯還一口氣帶三條領帶來…我一定是失心瘋了才會帶三條領帶來,自以為變化!!!!
 
皮衣 → 都是我爸啦,什麼英國冷要穿皮衣,屁勒!冬天三不五時下雨哪捨得穿皮衣淋雨?最後還不都碼穿GoreTex走透透,皮衣喔,掛在衣櫥和西裝一起啦!早知道多帶幾條內褲,也不用現在在那邊縫縫補補又三年....
 
球鞋 → 平常以游泳當運動,不懂當初怎麼會要帶球鞋來,是打算下水穿的嗎?直到現在還是想不通…

超硬塑形髮膠 → 完全估算錯誤!!來的時候是短髮,沒想到現在已經是長髮披肩 ,根本用不到髮膠。uno 超硬髮膠 ( 好用,短髮者推薦,禿頭者請用落建 ) 開瓶後只用了兩次,都是在馬克嫂來英國前去bar 風騷用的,之後就再也沒打開過了
 
名片 → ……..Orz
 
好吧,看了以上這麼多帶了卻用不到的東西,
有時候真的不得不懷疑,
自己打包的時候到底有沒有在用腦啊?
帶這些鬼東西幹嘛啊!!
 
可是,出包的不只有馬克桑 (→死也要托別人下水心態),
馬克嫂 也好不到哪去;
還有朋友是帶了西裝來用不到,
又怕帶回去行李塞不下,
火大乾脆穿西裝皮鞋背大背包去捷克假洽公真賣淫….啊不是,真旅遊,
然後請朋友直接帶回台灣!!
而且帶證件來也沒什麼啊,
就有人帶信用卡結果還帶成 JCB 的…
到底是來英國還是去日本啊??
張吉米你說對不對? 哈哈哈哈
 
其實出國打包真的是一件重要的大事,
打包的好讓你旅遊輕鬆快意上天堂,
打包的不好讓你旅途凸搥住套房。
很多東西也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不然千金難買早知道,
當初大家都碼說一定要帶到一套正式服裝以備不時之需,
可能馬克桑只是剛好沒遇上這不時之需….
你看像馬桶帶那中山裝,
誰知道會在瑞士派上用場?屌的勒~
 
所以囉,該準備的還是要準備啦,
但是像那些什麼 PDA、CD 隨身聽、名片之類的,
我會當作沒看見,
默默的讓它遺留在英國的某處吧…..
 
 


 
算了還是帶回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6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