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自己一年多的努力化成文字,

成就這本厚達一點五公分,

總數一百頁的論文完成稿,

心底的驕傲油然而生。 


 

西元 2007 年 8 月 29 號,
馬克桑帶了編輯好的論文草稿來到裝訂店,
要印出人生第一本,
很可能也是最後一本的碩士論文。
(如果可以的話,我一定會斬雞頭發誓,林杯近期內絕不會再把 word 檔打開來編輯任何英文資料!!如果我這麼做,那我跟陳水扁姓!!)
 
半個小時的等待,
馬克桑的獅子座寶寶就這麼誕生;
湊了一萬八千多字的論文也就這麼付梓;
看到自己一年多的努力化成文字,
成就這本厚達一點五公分,
總數一百頁的論文完成本,
心底的驕傲油然而生:孩子,你永遠是最好的~~~
 
照例,在領獎之前都要感謝一堆有的沒有的人,
之前當然已經感謝過部份幫助過馬克桑的專業人士 → 課文複習按此
所以這裡就來複誦一下 Acknowledgement 中所寫的屁話,
讓大家知道馬克桑是多麼的知恩圖報,銘感五內….
 
「首先感謝指導教授安迪庫伯先生熱情洋溢、無怨無悔的指引與幫助,
沒有他的導引,我恐怕還在Introduction 裡打轉,
所以在此祝他青春永駐、笑口常開,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接下來感謝三位能者多勞、知無不言的專業受訪者,
他們的答案與經驗讓本論文更臻完美,甚至躋身世界十大名著之列,
排名在三隻小豬之後,所以,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
最後當然,我要把我百分之兩百的感謝,
送給我最親愛的老婆馬克嫂,
沒有她任勞任怨的洗衣打掃煮飯加當我的拌嘴對象;
沒有她無怨無悔的打屁聊天磕牙外加當我的人形美艷秘書,
論文怎能如此順利的開指破水臨盆?
總之,福氣啦!!」
 
以上除了感謝對象之外純屬虛構,
如果你認真看完,
那我給你拍拍手……
 
Anyway,為免被人說馬克桑炫耀什麼鬼的,就降吧。


 
特此撰文紀念;
論文付梓日:西元 2007 年 8 月 29 號下午 4 點 30 分,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6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