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二十六日

我永遠會記得這一天

XThe Forge!!

給我「停機」兩天

馬克不僅不能上網查資料寫作業

就連我辛苦耕耘的園地都沒辦法來照顧

真是令我情何以堪!!!

 

七月二十六下午

當馬克回到房間準備和馬克嫂進行每日一談時

居然不能上網

而且還給我秀出這一個頁面

 

不管開那個網頁都給我跳這玩意兒出來

是怎樣?我沒交錢?我不能上網?

我得要去登錄?

有沒有搞錯啊

正當馬克在幹角的同時

隔壁房間的吉米過來敲門了

「馬克,你的網路ok嗎?我的不能上網勒」

看來出包的還不只我一個

這下馬克桑火氣上升

哪有這種事?老子在入住的時候把錢都給一次付清了

最好在這時候跟我說我得再交一次錢

 

拿了當初和宿舍簽的合約附件

馬克桑和吉米直奔櫃臺

想搞清楚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

**********************************

 

櫃臺一位身高一米七的阿姐站得直挺挺

當馬克拿著合約和她說明來意

她冷酷的拿出一張空白紙條

把馬克桑的姓名和房號登記下來

說目前宿舍正在更新系統

最快要到後天才能恢復

 

馬克聽到這簡直是晴天霹靂

沒有網路?沒有MSN?沒有SKYPE

那還成什麼世界?

我根本就和殘廢沒兩樣啊?

可是

我明明在住進宿舍的時候把網路費給交清了

這時候英國人無奈的跟我說

「對不起,我們網路要更新,請你忍耐一下」

……………….

請問各位在台灣的兄弟姊妹們

當你聽到這樣的說法

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1.      摸摸鼻子走人

2.      拍桌子幹角據理力爭

3.      求爺爺告奶奶撒賴要他幫妳把網路給弄好

廢話當然是拍桌子幹角啊!!!!

 

但是

這位大姊再怎麼說

就是一句話「我也是今天才知道」

言下之意就是

你問我也沒用

暗陰陽勒

馬克只好和吉米離開

等待後天網路回復

………………

回房間後馬克桑心裡越想越不爽

為什麼我要忍受這種無禮的態度和含糊不清的交代?

馬克再一次前往櫃臺要公道

這次換了另一個工作人員

這人的態度明顯和緩許多

也表示現在真的沒辦法幫我解決

但他保證會在二十四小時之內給我必要的帳號和密碼

如此答案

雖不滿意但也只能接受了

 

講到這裡

真的是不得不說說英國人

能有現在所謂已發展國家的美名

和足以輸出知識經濟的實力

我想

靠的絕對不會是英國人刻苦耐勞的本性

因為他們沒有....

除了是祖先帶領世界工業革命的餘蔭之外

我看搭上美國這超級強國的順風車才是主因吧

同樣使用英文的超級優勢真是讓英國給賺得飽飽的

 

英國人不勤儉不熱情也不主動

在這裡生活和馬克有交集的英國人固然有好有壞

但負面評價居多

做事推拖拉不說

一人一套標準才是氣死人

說英國在未來會有多少競爭力

馬克桑是存個超大的問號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6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