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795.JPG DSC_9367.JPG

阿媽說她看見你闔眼時眼中的不捨,

其實,

在 87 歲老人家眼中,

我更看見難忍的淚光。

16年的相處時光,

你就像是家人一樣跟著我們成長:

我知道你愛洗澡愛洗臉不喜歡剃毛;

我知道你愛吃飯愛打呼愛四腳朝天的睡覺;

我知道你沒脾氣性膽小最怕ㄅㄥˋ米ㄆㄤ來到街角;

我知道你愛藏骨頭愛玩躲貓貓最恨吃飼料;

我更知道你喜歡媽媽甚於我們因為她才是你長期飯票。

你的一切一切都跟著我的成長記憶印在我腦海想忘也忘不掉,

雖然沒有高貴裝扮時髦造型,

可是我總覺得你老是衝著我笑的神情實在很可愛,

就算你只是覺得

「幹,你這傢伙又想對我幹嘛?」

16年的陪伴,

很謝謝有你一路走來,

你不是狗,

你是陳健寶。

記得我們說好的,

有緣一定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6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