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165.JPG 

難得本週末居然沒有安排任何約會,
趕緊出門把要事辦一辦,
重新再做幾件合用又合身的襯衫是其中之一。

沒有急著要趕辦的事情,
做好衣服後乾脆到附近的貓下去小坐,
順便看看五個多月沒去,
味道是不是走調了?

下午時分店內人不多,
其實也是因為四點半要休息,
而我們抵達的時間已經三點多了。

僅剩飲料可點,
我們四大一小也很隨性,
我是有酒就好,
馬克嫂是想再嚐上回意猶未盡的檸檬凍飲,
至於第一次到訪的Hank、Aiko,
則各點了咖啡試試。

IMG_0016.JPG 

點了咖啡自然少不了甜點,
一個香蕉蛋糕另一個是歐瑞歐巧克力起司?我忘了
總之不錯吃。

五個月沒光臨,
貓下去的氣氛不變,
狹小的走道和昏黃的光線,
實在很適合小酌聊天
愛拍照的Hank更喜歡它單一的色溫,
照片拍起來特有感覺~

可惜一個多小時的小聚聊不了太多,
下回晚上再來吧



禮拜天,
上午結束了公事,
馬克一家三口前往盛名(?說真的我不知道)已久的驢子餐廳
又要吃吃闊別五個多月的早午餐滋味。

餐廳內採光良好空間很大,
坐起來非常舒服,
尤其吧台採用大面積的馬賽克拼貼裝飾,
別有一番風味

IMG_0031.JPG 

是滴,
看起來是不是有那麼幾分在哪裡看過的感覺?
哈哈

奎爾公園馬賽克椅 奎爾公園蜥蜴龍 

對啦,
巴塞隆納的奎爾公園哩,
這裡的馬賽克拼貼還真有那麼幾分相似

除了現場布置,
餐點也很到位,
老朋友班尼迪克蛋味道相當不錯

IMG_0034.JPG 

只可惜的是配菜中的香腸居然選用英國的香草香腸,
唉,
壞了一鍋粥。

又是一個用餐時間有限制的餐廳,
上午用餐時間到下午兩點半為止,
之後會清場,
說真的對這種措施不甚滿意,
又不是吃到飽,
清場的道理到底是什麼呢?
不過有機會馬克桑絕對會再光臨,
畢竟台北市能有這麼大用餐空間的餐廳不多了,
何況服務生的態度也都非常好,
讓我吃到兩點半就得走人的鳥規定,
我就原諒它吧。


貓下去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38號
電話:02-2322-2364


驢子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56號
電話:886-2-2545-6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6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