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第101場雪狼湖耶

呼~

真是托了張小咪的福,能夠得到 MISS LIN

賜予我們兩張貴賓證!

你老師勒,貴賓證耶!


當天晚上雖然下著綿綿細雨

不過在萬頭鑽動的小巨蛋前

看著人來人往的群眾在入口處排隊,擠到要爆了

我和張小咪卻可以手牽手

走過上面搭有遮雨帳棚的紅地毯

進入貴賓入口

接受工作人員畢恭畢敬的招呼和指引

搭上電梯直通三樓包廂

我的天啊,這就是有錢人的感覺~~

 
每個貴賓都有專屬工作人員引導進入專屬包廂

一路經過好多個包廂

裡面大部分已經有很多「有錢人」了(應該也有很多是和我們一樣的)

想不到即將抵達我們的包廂前

居然看到好朋友同業邱小X

真是人生無處不相逢啊~~

 

走進包廂

吃的喝的一應俱全

每個包廂門口又有工作人員隨時提醒

戲要開演了

請大家入座

走出包廂坐進座位

才知道我們的位置是在面對舞台的左邊高台上

對面是另一排高級包廂

視野有點偏,不過能夠這麼近距離看到

也真是不妄此生了

 
三個多小時的雪狼湖

張學友又唱又演又跳

真可說是豁出去了!!

我先承認在寧靜雪和梁直談判時我打了好幾個哈欠差點睡著

不過大部分時間我都是清醒的!!真的!!

沒想到許慧欣的現場唱得這麼好,令人難忘

高音部分也很棒

當然歌神張學友是不用說了

其他像是寧靜雪的老母還有梁直

兩人的表現更是可圈可點

華人圈的首齣歌劇真可說是大成功!!

就算今天我是花錢買票去看

我也覺得值得!!雖然我沒有花錢買....

最後一場耶

你們看不到了啦,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6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