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遊戲是吧?


棍,怎麼送錢送獎品的點名沒我的份,


老是要我掏心掏肺認真回答的點點樂,


卻總是屢試不爽?



 
Q1: 你最喜歡自己身上哪個部分?
A:
呼~用過的都說棒的那裡

Q2: 給你一個生日願望,你會許什麼願?
A: 就給我用不完的心願好了。


Q3:
你會因為別人的言語,而對一個人改觀嗎?
A:
會啊,我就覺得美國總統布希真是一個不做作的真心人,畢竟人家連騎單車都會摔到鼻青臉腫了…(驚!我也是耶! ) 


Q4:
你現在最想要的是過著怎樣的生活?

A:
躺著幹 


Q5:
如果能選擇,你會想結婚,還是保持單身?

A:
結婚,是我人生最正確的決定!(馬克嫂,這樣有100分嗎?) 


Q6:
相不相信星座運勢或是算命師說的話而改變決定?

A:
從沒算過,所以也無從改變起。 


Q7:
目前在世界地圖上綜合起來你最喜歡的城市選三個吧?

A:
台北台中高雄
給你一個生日願望,你會許什麼願?

Q8:
最近發生什麼事,讓你很開心?
A:
申請一個月的分機號碼終於來了。
 
只有短短八題,所以嘔在十分鐘之內就完成了,
很沒有fuㄟ。
還要再點八個喔,
很懶耶,
而且我怕被點到的人追殺,
畢竟我人緣不好;
能不能只點馬克嫂然後讓他去搞孔子下山來點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6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