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是帶賽還是怎樣,

繼右手肘因為摔車而受傷後,

連吃個豆花,

嘴巴都被自己咬出兩個大洞。


明天(今天)就是台灣的總統大選投票日,就在全國為了選邊站而High天之際,馬克桑卻為了身上不等的傷口傷透腦筋。
 
上禮拜天摔車,結果醫師診斷右手手肘骨頭輕微骨折,需要休養至少兩個月,車,沒得騎了;摔車後正想好好慰勞一下受傷的心靈,於是外帶一碗冰豆花回家舒爽一番,哪知道太過用力,把自己下嘴唇給咬出兩個大洞,連同之前原本嘴巴裡就有的破洞,目前總計四個傷口在嘴裡相偎相依,更!滿臉豆花…慘的是好不容易排了約診的洗牙偏偏就在滿嘴傷口時來臨了,這一趟洗牙可謂人生中最難以抹滅的一次記憶,因為痛上加痛的結果,我當時已經分不清我是去洗牙還是去拔牙了…
 
於是這禮拜過的真是坎坷萬分,除了要體驗左撇子的人生外(真的,當一個左撇子真的不容易,尤其在進行一切老早就習慣的生活瑣事,比如刷牙和擦屁股時…),斜嘴喝咖啡也是馬克桑這老狗學會的新把戲。
 
偏偏這禮拜又適逢台灣總統大選高峰期,有時候看著電視上響徹雲霄的氣笛聲;萬頭鑽動的造勢晚會現場;以及旋律熟悉的「你是挖ㄟ寶貝」,總是讓馬克桑有恍若隔世之感,這些,都離我好遠囉~
 
同事問我:「誰會當選?」挖阿哉?馬克夫婦老早就歸隱山林不涉世事,誰還會知道現今政壇誰才能真正一統江湖?畢竟現在馬克嫂的生活中只剩CSR企業公民責任,而馬克桑呢,只剩蟲複習(bug review)了…
 
為了一振心情,以及讓身上的肥肉退散,退散!馬克桑上網選購了一台不用手,也可以減肥的練習台~~只要架上小紅,家裡頓時多了飛輪機,下雨天再也不怕沒得騎,讚啦~ (分享文有空再寫)。
 
總之現在這滿身傷的情況希望已經是最慘了,下禮拜開始一定要否極泰來啊,手沒辦法那麼快好,至少也讓我嘴巴的洞快點收口,或者蛀牙趕緊補起來吧?不然連喝熱咖啡都得用吸管看起來實在是很遜,下禮拜一定要讓改變看得見啊,不然,至少也給我個逆轉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6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