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為我的小馬找個好姻緣,

讓馬克嫂也能一起享受卡打掐的好處;

畢竟在這條粉碎臃腫下半身的坎坷路上,

能有一位忠貞又同病相憐的伴侶陪伴,

可是另一種至高無上的樂趣。




 
無奈墨菲定律總是在你毫無準備時來到,
當馬克嫂尋尋覓覓,
「終於」看上捷安特專為女性設計出品的 FREEDA 車款時,
卻在打遍全台北市所有捷安特直營、加盟店的電話後,
發現早已沒了尺寸,
這下糗了,
馬克嫂要不就得屈就現況選擇小一號車架,
要不就得換個款式騎上M 系列;
偏偏她老大對這種花了錢卻不能有百分百選擇的感覺很不甲意,
尤其看到某間人潮很多的捷安特加盟店態度不佳(我絕對不會說是在建國信義口的那家…)的同時,
我們當場決定拋棄捷安特另投其他品牌懷抱。
 
富士?沒有專為女性設計車架;
美麗達?這塗裝也太包了吧?誰設計的啊?
KHS?小徑車一律不要。
 
(很好啊,很easy going的人嘛~最好是以後自我介紹都給我說妳很好相處啊~)
↑以上是馬克桑心裡獨白,但嘴巴上的官方說法如下:
對啊,拜託,
這些車廠在幹什麼吃的,
怎麼一點都不重視女性族群呢?
妳這麼有品味的人,
當然不會選這些阿撒不魯的車囉。
 
可惜嘴巴甜,手還是得動啦,
就在網路上衝浪,東挑西揀間,
居然給馬克桑看到這匹背號六號的 紅鬃烈馬 紅仙子,
不信?有圖有真相啦!

 
 
 
當馬克嫂看到這亮紅烤漆,
馬上眼睛一亮:
「很好,你執行的能力不錯,等一下就去下訂了吧!」
……
靠,怎麼買我的車沒這麼阿莎力?

Anyway,
接下來我們很快的出發去吃了一頓好的 → The Diner
然後很快的找到這家位在建國南路市圖總管旁的自行車店;



很快的在店裡找到馬克嫂要的小六;



很快的試了尺寸,
調整好一切該調整的;



很快的領錢附了現;



然後,
這傢伙就出現在我家了,
前後不到三十分鐘耶,
要不要這麼快啊?



根據馬克嫂的說法,
她會認真騎車,
以不負我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韀,南市買轡頭,北市買長鞭的辛苦...
(這樣我有比較爽嗎?好像沒有吧? )

 
以下是 紅鬃烈馬 紅仙子的外觀資料,
內行的看規格,
外行的看照片啦~





PS:全車照和規格表來自這裡→ LG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6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