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馬入籍到我家,

馬克桑到現在都一直沒空好好帶它出去見見世面,

終於,

在天時(天氣讚)、地利(環河腳踏車道)、

人和(馬克嫂和包鳳都回娘家←這點超重要…)的情況下,

小馬和小藍,

出發了!!!


 
一早七點十分馬克桑從家裡出發往史帝田鐵住處騎去,
今日的路線是從塔悠路的水門接到環河快速道路…
呃…是環河腳踏車道,也就是基隆河左岸,
一路往北騎,
到仰德大道路口轉出來,
再接到至善路右轉自強隧道往大直方向前行,
最後再繞進水門接到基隆河右岸的腳踏車道,
沿路返回塔悠路水門。
 
由於之前已經走過一次,
因此今早在往史帝田鐵家時順利許多,
雖然還是遲到二十分鐘;
雖然屁股已經痛到一個不知道該罵還是該哭,
但終究是到了。

題外話,
有誰知道單車車褲是誰發明的嗎?
這種褲子裡加了塊護墊的緊身褲看起來雖說不甚美觀(前後都一大包...),
但卻非常實用勒,
不但可以保護鼠鼷部避免因為過度摩擦而燒襠,
更重要的是讓騎士可以不要因為騎車而導致菊花盛開;
以前還不知道車褲功用時,
總是覺得騎卡打掐的人非得穿件類游泳褲在路上跑才叫專業,
去~自以為~
原來這車褲還真是有一番道理呢,
果然菊花還是小小朵才好看啊~
 
今天的天氣說真的實在很棒,
有陽光又不會太刺眼;有涼風徐徐吹來又不冷冽,
沿路還有許多車友和慢跑的民眾,
河濱公園真是太棒了!
 
我們沒有特意拉高強度,
畢竟馬克桑算是入門新手,
還不是很清楚自己騎單車的體能狀況,
雖然我是很清楚如果騎摩托車的話我可以時速 70 啦,
不過還是維持約 20km/h 的速度好了,
畢竟摩托車是吃油的,
我卻只搭載人肉引擎一顆,
到時候縮缸可不是開玩笑的。
 
扣掉中間我們跑到漢堡王享用美味早餐時間不算,
從頭到尾大概騎了兩個半小時,
也就是馬克桑的屁股坐在小座墊上坐了近三個小時。
這讓原本屁股已經痛到不行的馬克桑情況更是雪上加霜,
尤其在那種磚塊鋪成的腳踏車道上更是慘烈,
連續的顛簸不只震的我雙手發麻,
屁股簡直瀕臨開花邊緣,
即便我穿了跟尿布一樣厚的車褲還是一樣,
我嚴重懷疑當初設計腳踏車道的設計師根本沒騎過卡打掐!
 
雖說到後來其實屁股早就麻痺,
怎麼震怎麼顛都沒那麼痛,
這種屁股都不屁股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即將練成鐵屁股的徵兆?
但這麼一折騰,
讓馬克桑開始思考是不是要針對座墊的部份處理一下…


今日總里程數約 42km 左右,
除了屁股痛之外,
其實在體力和腳力上馬克桑感覺依舊游刃有餘,
看來我依舊是一尾活龍啦!!

 
對了,
聽說幫自己的交通工具取名字是娘炮的表現…
我不承認!我是硬漢耶!
小馬,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6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