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

又不是聖誕節,

馬克桑也沒有在床頭掛上一卡大紅襪,

怎麼會有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昨天晚上,
馬克桑正準備睡覺,
卻發現怎麼枕頭底下顛顛的,
好像什麼東西墊在底下,
讓馬克桑睡起來不甚安穩。
 
翻開枕頭,
靠!正想馬克嫂沒事偷買耳環藏在這就算了,
還買這麼大的?
是都不怕耳洞撕裂傷喔?


 
仔細一看,
才知道這不是耳環啦,
是馬克嫂偷偷要送給馬克桑的禮物。
「這是要給你的ㄟ,
什麼耳環啊,你是北七喔?」
 
歹勢啦,
我又錯怪她了,
畢竟偷買東西亂藏是馬克嫂的特異功能之一…
 
沒想到這齣戲還有續集,
第二天正當馬克桑急急忙忙穿上外套準備出門時,
又給我意外發現包包裡被塞了一包神秘包裹。
 
「喂,垃圾幹嘛偷偷塞到我包包啊,
這樣鼓鼓的看起來很挫ㄟ」
 
『吼,你都沒看清楚!』
 
這一翻才知道,
馬克嫂又ㄅㄨㄚˇ驚喜,
把小禮物和卡片一起放進馬克桑的包包,
有沒有這麼貼心?
為了恭喜我步上正軌…工作上軌道,
馬克嫂特地去買了這上次逛街時我無意間透露出想買對袖扣的願望,

 
 
我只是說說ㄟ,
沒想到就實現勒,
真是開心~~
 
現在我開始覺得 IWC 的馬克XV 或 XVI是一隻很不賴的手錶,
真希望哪一天可以擁有,
馬克嫂妳應該有聽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6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