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關一週,

好不容易搞定其中一份作業,

但時間的壓力不容我片刻休息,

第二份作業馬上緊接眼前...... 

 

雖說進度超前當初設定的計畫,

但資料的統整卻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公司報表中細如牛毛的字,

不知道是打算唬爛那些股東還是怎樣,

總之怎麼看眼睛怎麼花;

腦子裡報告大綱好像這樣又好像那樣的順序,

不知道是一時打結還是真的搞不懂,

總之就是怎麼寫怎麼不對勁;

就這樣第二份作業翻來覆去了兩三天,

今天才大致擬定了大綱的方向    

 

接下來一直到十二月中,

馬克桑得繼續和作業奮戰直到結束,

在這期間,

各位「忠實」的讀者們~

(我是衷心的相信有這樣的一群人們存在……)  

請稍安勿躁,

小弟提供一個讓各位動腦的好網站

http://cqchess.hkflash.com/quiz.asp?qid=big5_chi

 

最好是成績超過我啦!

不然最好是給我留言鼓勵打氣!!!     

(如果你真的閒的不像話,那也可以去試試其他的挑戰我不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6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