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腐除了吃之外,還有其他功用嗎?

日前有
醫生指出,臭豆腐的益生菌比優酪乳高,

可以改善便秘,增強免疫力,
台北醫學大學
保健營養學系教授陳俊榮表示,

大部分的臭豆腐都是油炸食用,

反而會減少益生菌含量,多了熱量與體重。
↑我不在乎!!!我不在乎熱量與體重,我只在乎和臭豆腐的曾經擁有!!

日前有內科醫生研究指出,

臭豆腐含有的益生菌數,含量比優酪乳還高(←我可以拿優酪乳和他換嗎?),

生食能夠抑制壞菌、提升免疫力,

可有效改善便秘、腹漲。

臭豆腐是經過發酵的豆腐,確實還有豐富的益生菌,

但北醫大
保健營養學系教授陳俊榮提醒民眾,

臭豆腐生食其實並不衛生(←我不覺得!!我覺得很衛生很香很好吃!!)

再加上油炸過的臭豆腐益生菌還量不但減少,反而增加的油脂熱量。

研究報告還指出,有病患用臭豆腐外敷傷口,

成功地讓外瘡痊癒,

陳俊榮猜想,可能益生菌分泌的抗生物質,

抑制了傷口細菌,但此舉造成傷口感染的可能性更高,

因此他並不建議民眾效仿。 (←這我就沒這麼想了.....)

REFERENCE:中廣新聞   

么壽啊~~臭豆腐~~~

神啊,請賜給在雪ㄈ爾唸書的我們

在大新或者廣新找得到台灣道地的臭豆腐吧~

讓我肥~我不在乎體重!!!!  

好吧,在風速20級的半夜

我想大家應該能體會在深夜中認真唸書的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6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