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講到哪?

到雪菲爾車站,

當馬克桑到了雪菲爾車站

想說終於可以找個換錢的地方

把身上這鬼旅行支票兌換成現金

好讓我有錢可用

好不容易擠到服務台前

想不到得到的答案

居然是車站沒有可以讓我兌換的地方

我得要到城裡去換 !!   

 

我頓時真是臉上三條線

如果可以的話我早就叫計程車進城了

還問你個屁 !! 

 

已經失去頭緒的馬克只好拿起電話

直接撥給THE FORGE的工作人員

希望能得到一點幫助 看她們能不能幫我換錢

或至少擋點現金讓我可以付給司機….

 

接電話的是個年輕的妹妹聲音

馬克桑想說這下搞定了 

以本人深具磁性的嗓音

必定能迷倒這可愛(英國人都還滿大隻的…)妹妹

達到我的目的

 

“sure, we can do that for u”

聽到這句話我就安心了

因為工作人員說她們可以用相同的匯率

把我的旅支換成現金

當場馬克桑拿起行李直接衝出車站

看到第一輛黑色的英國計程車

門一開就直接上車

“ GO TO BOSTEN St. “ 

 

車子左彎右拐的到了THE FORGE大門前

馬克直接進門

還沒check-in 一開口就問工作人有沒有現金

因為計程車司機人還在門口等

而車上的馬錶還在繼續跳勒

 

…………………………………………

…………………………………

……………………….

……………….

一分鐘 兩分鐘過去了

馬克桑站在原地

卻沒有一個工作人員抬頭看我

只忙著辦自己手上的事

甚至還有人在旁邊給我打情罵俏兼聊天?! 

 

馬克忍不住出聲表示自己需要幫助

能不能來個人幫我付錢

當馬克桑再次提到付錢的同時

一個像是管理階層的人走過

衝著馬克就說

“ That is impossible for us to exchange the money”

“ We are not bank here, it’s illegal.”

 

現在是怎樣?剛剛不是在電話裡說可以嗎?

為何不行了

馬克桑趕緊說剛剛打過電話來

電話裡的女性工作人員明明說是可以的

為何現在又不行?

 

這位經理乾脆拉高音量

對著辦公室喊

“ Was anybody says so?”

“ NO~~.”

 

X!! 最好是這樣!!! 

最好是沒有啦

最好是剛剛講的都是屁, 虎爛嘛

怎麼辦? 來英國不到二十四小時

馬克桑的腦子裡已經轉過不知道幾次的怎麼辦了

還真衰

只好請計程車司機帶著馬克桑到最近的提款機

看看能不能用台灣的提款卡提領現金

 

繞了半天

終於看到提款機

馬克桑心花怒放趕緊把郵局的提款卡給插進去

不能用?

再試一次, 馬克心想可能是英國太落後

現在還在用磁卡式的卡片

所以應該是輸入四碼pin密碼

…………….

還是不能

馬克這下急了

把身上所有能插進去的卡通通插進去

結果當然是一塊錢都領不到

怎麼辦? (又來了)  

中東大鬍子司機開始面露不奈表情

我很擔心他可能是賓拉登的組織成員之流

這下我真的包了 

 

在所有的辦法都搞不定錢也弄不到之後

我也只好硬著頭皮

去跟司機坦承我真的沒錢

是不是可以有其他的方式我能夠付車資?

沒想到這中東大鬍子司機還頗有人情味

大概是他看我東跑西跑怎麼樣都搞不到錢

再加上這一折騰 車資已經飆到了十磅

他表示願意讓我欠錢

不過明天他會在這個時候到這裡來

我到時候再把現金給他

 

當這位面惡心善的大鬍子司機這麼說的同時

我簡直是要感激涕零

畢竟人在異鄉還被英國人耍

這中東人能這麼有人情味還真是令我感動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6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