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端午節公司多送了兩天連假,
和馬克嫂一番討論,
一家三口決定去從來沒去過的清境農場~

原本講好早上九點半出發,
結果東摸西摸最後還是搞到十一點才出門。
不過好在拜新開通的國道6號之賜,
我們在下午四點左右就到了清境預定好的民宿。

應該是週間日的關係,
整棟民宿大概入住不到五戶吧,
一路上來也覺得人少路好走,
週間出遊真是清爽~

民宿的房間算是簡潔型,
不過該有的也都沒少,
液晶電視、空調、衛浴和原木地板,
其實乾淨就好,
這是我和馬克嫂出遊找住宿的最高指導原則。

▼帶小人出遊東西不少
IMG_0569.JPG 

先把牛牛餵飽後,
準備出發前往覓食
因為正值週間,
原本清境最為熱鬧的區域,
遊客三三兩兩,
讓我們可以好好飽覽清境之美


▼當然在小7的清境門市也看到因為氣壓而漲的鼓鼓的零食們
DSC_8971.JPG 

DSC_8982.JPG 
▲外頭open小將的拍照立牌也沒人搶啊

因為時間已經接近五點半,
雖然天依舊是亮的,
但青青草原老早就關門休息,
而且還貼了一張羊痘公告

▼因為羊痘疫情所以不開放餵羊了
DSC_9022.JPG 

先探了路之後明天就知道怎麼來囉~

第二天一早在空曠的餐廳用完早餐,
咱一家三口就直上合歡山武嶺前的鳶峰。
當然毫不意外,
原本預計八點半出發,
一搞又到了十點...


▼空曠的餐廳只有我們一家人用餐
DSC_8962.JPG  DSC_9180.JPG 

從國民賓館往上開,
莫約三十分鐘路程左右就會到鳶峰,
這裡其實不過就是個小小停車場,
後來才知道再往上開個幾公里,
就到了台灣公路至高點武嶺!
靠真是殘念,
難道這是老天爺要我下次靠雙腳騎上去?
林老師勒我先考慮看看...

DSC_9193.JPG 
▲媽媽很愛玩立牌

▼我不知道在爽什麼,不過背景很像key上去的...
DSC_9211.JPG 

鳶峰停車場只有兩個平台可以看對面的奇萊主峰,
耍完白爛拍完照也不知道要幹嘛,
於是一家三口又這麼嘟嘟嘟的下山,
準備來去草原打滾!


門票一人100(好像是),小人不用錢,
也可以當寵物寄在大門口的寵物籠裡(誤)


▼真是貼心的寵物籠,是怕把羊吃了嗎?
DSC_9229.JPG 

當天天氣非常好太陽超大,
所以拍照起來特別美麗和漂亮← 幹林杯的形容詞真的好少


▼陳媽媽我覺得牛牛的表情有一種「我需要太陽眼鏡」的fu
DSC_9239.JPG 

總之在雲霧飄渺間,
所有的一切都變的美極了,
草變得特別綠,天變得特別藍,
人變得特別美,路也變得特別遠!

對!
就是這樣!
因為太陽實在太大,
而且我們居然決定帶推車下來,
偏偏青青草原能夠用推車的步道根本少到可憐,
於是ㄍㄟ掰的父母就只能跟苦力一樣從這邊走到那邊,
再從那邊走回這邊


▼你他媽我是來這邊當山青的嗎?
IMG_0658.JPG 

偌大的草原沒幾隻小貓,
在豔陽的照射下草地折射出一片綠油油的美麗光澤,
我已經分不清到底是因為現在是週間所以人少,
還是因為現在是中午所以大家都去避暑了!

不過不可免俗,
馬克一家是一定要在草地上打滾和野餐的,
不管草地上是有羊屎還是牛屎或者是馬屎


▼你快看左邊有敵人!
IMG_0663.JPG 

陳小牛第一次接觸到新鮮草地,
果不其然臭臉相待


IMG_0669.JPG 
▲快點把我帶走!!

當然因為羊痘,
所以沒有餵到羊,
不過有遠遠的看到羊咩咩在吃草
這樣有算值回票價嗎?


▼真的很遠~
DSC_9271.JPG 

這趟清境行算是牛牛成為硬挺小人(相較之前軟綿綿)後的第一次遠門,
雖然中間偶有手忙腳亂,
但整體算是輕鬆開心也愉快,
我們一家三口還要繼續走跳江湖喔~~

DSC_92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6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