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陳阿扁又上電視專訪了

這次一連接受鄭阿儀三個小時的訪問

聊的內容天南地北


從第一家庭到六大改革方案無所不談

可是大家的反應好像都很冷淡

陳阿扁的誠信指數看來跟他的支持度一樣

大概已經是一起下滑

沒有人還要再相信他了吧......
 
不過最機車的

是連續陳阿扁的兩次談話

我都摸到大白鯊

都是我做 氣到一個不行

敝台對陳阿扁的不管什麼消息

都要挑正面 澄清的來做

所以

我就「理所當然」的

時間毫無上限 盡量做

隨便一條都給他衝上將近兩分鐘

讚不讚? 讚!!因為是我做的

內容?... 沒人在意

 
*******************
↑(星號分隔線)
 
抱怨了半天

還是沒講到標題的重點-

民進黨的公職分攤金和募款責任額

其實說穿了

以上兩樣名稱

實質內容是一樣的

就是民進黨籍的公職人員要對政黨捐出的金錢

公職分攤金比較少

上從總統下到地方民代大家都要付

平均金額大概是五千到五萬不等

至於募款責任額就比較多

是由目前高階的黨公職人員負責

每個人金額也不定

最高陳阿扁一千萬 呂大媽三百萬 等等...

謝阿福好像也是三百萬的樣子...

反正就是這些人要負責去生出這筆錢交給黨

讓黨在選舉或者做某些勾當的時候

有錢可用

講這幹嘛?

我也不知道

不過這是我一整個下午在民進黨得到的訊息

結果

不發

哇ㄏㄏㄏ 

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6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