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912.JPG 

丈母娘週末花蓮有活動,
提早一天從台北出發,
馬克嫂辦公室年底不好請假,
照顧牛牛的工作自然掉到我頭上。

這次從牛牛出生以來第一次和老爸面對面相處一整天,
新手爸爸馬克桑也是。

雖然每天晚上睡前一餵早已是我的固定工作,
不過在大白天餵奶總是不一樣,
牛牛很給面子,
一早先給個甜笑開啟這一天。

小鬼應該很疑惑怎麼今天早上跟她一起玩耍的不是阿婆也不是媽咪
DSC_6909.JPG 

小傢伙玩了二十分鐘,
肚子餓了也不哭鬧自顧自在床上東瞧西看
很乖巧的等爸爸來抱她去吃奶(真乖)

白天時間牛牛吃不多,
一瓶120ml的庫藏母奶已經很夠她吃,
一口氣吃完稍稍闔眼小睡一番,
不到兩小時眼睛就已經咕溜咕溜轉,
等人家抱著到處玩(兩個月的娃有這麼精明的嗎?)

一整天的行程其實很單純,
睡覺、玩樂、喝奶、玩樂、睡覺
就是重複以上活動三次後,
再看看窗外,
才知道一天已經快要結束。

但是事情不是憨憨的新手爸爸想的這麼簡單,
第一天的試煉如果只有這樣那是不可能的。
果然在媽媽下班前,
最後大魔王出現了...

才在想等一下馬克嫂回來要跟他炫耀一下今天一切順利,
牛牛卻已經早先一步賞我個黃金萬兩。
新生兒因為只吃母奶或者配方奶,
大便都是流質夾雜顆粒,
味道偏酸,
所以非常好辨別,
如果不是眼前食物壞掉,
多半就是小傢伙便便了

好傢伙挑在五點半給我拉屎,
分明就是不讓我輕鬆就是。

「靠!這陀屎也太大了,還給林杯沾到衣服~」
這下子非洗澡換衣服不可。
最後這一折騰又是半個多小時,
可惡,
可給她老媽賺到,
一下班回家就可以有洗香香的小朋友抱,
還奉送可愛微笑...

DSC_6930.JPG 

爸爸不依啦~ (跺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6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