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年非常特別,有許多個第一次;

第一次馬克嫂以馬克嫂的身份在台灣過年;
第一次我們在自己的地方過年;
第一次不用初二塞車回娘家過年(希望以後都這樣);
第一次我們的冰箱塞爆到再也塞不進任何東西;
第一次…

太多了,這麼多的第一次,
也是第一次!!

 
年就這麼過了,
在一連多日重覆吃喝拉撒睡的行程後,
終於要來照顧並且交代一下馬克桑所謂的「台灣生活」。
 
上頭開場的那張全新微波爐是一定要交代一下,
這麼Bling Bling 的東西,
可是包翔和包鳳特地挑選給我們的入厝禮!
 
在英國生活久了,
沒有微波爐這玩意有時候還真不方便,
尤其瓦斯爐馬克嫂又用的不甚順手,
因此這閃亮亮的微波爐來的真是時候,
大年初一晚上到包翔家聊天到半夜,
再帶著新年大禮包計程車回家,
不顧時間已經半夜,
馬上騰出空間把微波爐給上架,
肛蝦包翔包鳳的愛心啦,
以後來我家保證有熱騰騰的微波爐食品可以吃,
看是要微波爐比薩、微波爐通心粉、微波爐爆米花,
或者是微波爐肉包都沒有問題!
是不是覺得好友的窩心程度~無價?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新年如果只有一砲,
那就不夠Bling Bling了啊,
君不見陳罐頭也讓那麼多香江女星腿開開拍照?
簡直可以跳槽到日本當AV星探了。
 
Anyway,
為了讓家裡的小黑豬有個棲身之處,
也在未來出門時能夠方便一點,
特地在過年前去挑了個澳洲小人牌的相機包


 
紅通通的顏色,
終於可以擺脫以前買包包非黑即灰的定律


 
澳洲小人 crumpler,防水耐磨材質,
裡頭空間剛好夠一機一鏡加外閃,
對我們來說是足夠了


 
比較方便的是外層的魔鬼沾是一大片,
讓馬克桑這粗心王,
可以避免常常忘記把袋子扣上時還保有一絲絲保障…

 
 
好啦,
新的一年,
要祝大家鼠全鼠美,鈔票鼠不完,鼠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6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