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好久,

也做了好久好久的功課,

終於,

聖誕老公公在聖誕夜發功,
讓馬克桑把銀色小馬牽回家囉~ 

 


回台灣好一陣子,
在美食轟炸下,
果然好不容易瘦下來的體型又開始回復出國前的「正常」,
但讓身體這樣恣意而為下去總不是辦法,
畢竟人要比肉兇!!! 
於是,
小馬就這樣在家裡出現~
 
其實一開始鎖定的對象是登山車,
在英國時因為好友吉米對登山車小有研究也很有興趣,
於是我倆在努力鑽研學問的同時,
對於嘴上談論卡打掐此等打嘴砲的行為也是樂此不疲,→ 課文複習
甚至還跑到人家卡打掐店裡指東畫西,問這聊那,
一副家裡擺了幾百台高檔名車一樣。
 
回了台灣,
一連串的瑣事忙得根本沒時間好好上車店鑑賞和老闆LDS,
對於卡打掐的構想依舊放在登山車上,
甚至目標也早已鎖定樓下那台黑色的GT。
 
事情的轉折,
就在包翔邀約試騎的那天發生了。
原本只是要試騎亨利桑改到頂天的捷安特M3來感受一下公路車的路感,
沒想到M3沒有讓我驚豔,
反倒是包翔的小藍ㄍㄟGIOS讓我一改原本非登山車不可的意念。
 
仔細想想,
未來騎車的路線如果不是腳踏車專用道,就是一般柏油路面;
要爬山當然也是在路上跑,不會去野草漫身的山坡地拼死;
再加上本身年紀大了,
實在不想冒著因為off road而撞破子孫袋的危險騎車;(我還沒生耶~~)
況且騎上公路車,整個人就是一副藍斯阿姆斯壯上身,
熱血馬上就會因沸騰而衝破腦門...
妳看到現在我的左右手中指還會不時的往內側按壓…
是啊,公路車,才是符合我需求的卡打掐,
公路車,才是王道啊~
 
於是乎,
當馬克桑走進家裡附近的卡打掐店,
和一拍即合的老闆討論一番後,
依照車架 > 輪組 > 變速系統的概念,
決定了這個類鈦色的全鋁合金車架,
再搭配喜馬肉 R-560 輪組的銀色小馬,
OH MAN~ 太正了!

     

↑人逢牽車心情爽~

當然,在有限的預算下,
車架和輪組已經消耗掉大部分空間,
剩餘的預算就只夠配載喜馬肉SORA等級前二後九共18速的變速系統,
好吧,錢不夠只好用肉體來換了~
 
So,
這台馬克桑入門級的銀色公路車正式遷入我家戶口,
成為馬克桑戶長下唯一的管轄成員:小馬!!
再看一眼它的英姿吧~


 
全銀類鈦的色澤,
這車架真的還頗好看,
低調又有質感,
未來就靠你了!一起粉碎臃腫的下半身吧!
燃燒吧小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6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