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在最終作業前的兩個禮拜

presentationMARKSRTAC的成績都搞定了

中午拿了成績單

心情終於也可以塵埃落定

其實早就知道MARKSTRAC的成績

只是沒把成績單拿到手

總是有那麼不夠踏實的感覺

再加上UCC那說重要不重要

說不作還不行的PRESENTATION

和三份作業擠在一起

就好像好幾天沒上廁所

所有東西在胃裡攪在一塊兒沒得舒暢的感覺

悶就算了

還很難專心在同一件事情上才令人討厭

以致三份期末作業寫得2266

東缺一塊西少一章的不夠完整

 

剛剛坐在餐廳吃完中午的三明治

心情又恢復到剛開始拼作業的衝勁

還有一個多禮拜

加油」

 

↑是,這就是去年我最常吃的中餐菜單-手工三明治~

右邊的是我裝咖啡的保溫壺,左邊的本子是我的日記本。

 

↓旁邊一堆小鬼,還有人給林杯打電動勒





這則是我最常用餐地區看出去的學校中庭

(以上照片全為手機拍攝,如有模糊敬請見諒 )

 

以上是馬克桑在去年十一月中吧?

在圖書館寫作業的時候所記錄下的心情筆記,

就丟在我的pen disk

現在看來格外好笑

因為裡頭抱怨的三科報告成績都發了,

事實上分數也都不錯,

證明馬克桑的用功有了成果,

也更驗證了凡事沒有運氣只有努力。

真的,胡適說的好

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

下學期,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6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