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08.JPG 

家裡沒有浴缸,
又住不起有社區泳池的高級住宅,
小鬼想要游泳戲水除了在廁所或廚房流理台蓄水之外,
就只能趁外出旅行住飯店時好好玩一番了。

上回到宜蘭蘭城晶英住宿時,
阿牛的大小還可以套進脖圈裡,
但小朋友成長速度驚人,
不過一個月光景,
脖圈已經不能用了!
算了,以後拿來圈在我大腿上好了...

▼其實上次就已經有點緊繃了...
DSC_8602.JPG 

好加在家裡很多恩典牌兒,
隨便撈一撈,
居然也撈出一只高級兒童戲水專用游泳圈,
高級的勒
二話不說當然直接上場使用。

IMG_0589.JPG

聰明如我當然不會忘記打氣這件事情,
出門時還特別檢查是否帶了當初脖圈附送的小小打氣筒,
而這小小打氣筒也不負其小小打氣筒的稱號....
打出來的氣小到一個靠杯是怎樣?
這樣是要打到民國幾年啊!!!(翻桌)

最後乾脆用嘴吹氣還比較快,
逆看看逆看看,
馬克桑吸一口氣然後一吹,
游泳圈當場就成形一半,
再吹一口,「軟茄變天柱」,
游泳圈馬上硬梆梆是也。
還小小打氣筒勒,
叫林杯第一名啦~

IMG_0598.JPG 

馬上試用

IMG_0610.JPG 

看陳阿牛滿意的表情,
馬克桑也跟著開心了啊~

有了上次的經驗,
似乎有人認為只要是可以吹氣的產品都用嘴就好了,
於是乎居然在花蓮給林杯搞了這樣一個東西

DSC_9813.JPG 

保安保安,
可以這樣搞的嗎?
這樣根本是違規的吧?
是要我呼吸衰竭是吧?
這是游泳池耶,
而且還三層耶,
我吹到眼歪嘴斜大概也硬不了一半,
於是乎丈母娘很熱情的出借單車打氣筒一支!

咱兩人就為了這牛小孩兒在那邊死命的玩蘿蔔蹲,
陳馬克蹲陳馬克蹲,陳馬克蹲完丈母娘蹲

▼這時候已經大粒汗小粒汗了
IMG_1018.JPG 

▼喊完口號後丈母娘接力,但蹲沒兩下又換我,保安保安!!
DSC_9814.JPG 

碼得以後不孝順就有妳好看的...

DSC_5557.JPG 

爸爸真是心軟,
看小牛在水裡如此歡樂...
算了,妳開心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k65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